【horror】Live On With You


*R18 Warning

*互攻注意

*互攻注意

*互攻注意

*顺便我该不该打papysans的tag(如果不该请一定评论让我删除(

*其实我算是洁癖了,但补魔加horror……我不能忤逆角色的意志(。

*我流horror

*巨量私设(补魔巨好用(。

*……私设过头了,大概(。

*他们俩怎么这么难写啊

*只是想Xhorror杉的产物,真的

*最后一句这么希望满满正能量的话居然是我写出来的((






 ——


    饥饿。如果有人类曾体验过那种感觉,他大概可以理解如今地底的疯狂。魔力枯竭。代谢紊乱。周身疼痛。思维像生了锈的齿轮,咔哒,咔哒,咔哒,不知哪一下转动就是最后。被过度取用魔力的灵魂不断萎缩如同果实脱水,感情反应向深渊一路下跌,直至堕落并归于尘土。


    这里是真正的地狱——最初的时候所有人都这么想,但现在他们对地狱的要求可高得多了。你看,只要等到饿死的人,被吃的人,为暴政所折磨的人,为爱行恶的人,为饥饿或绝望堕落的人——只要等到这一切全部都司空见惯,这里也就没什么可怕的了。


    生命真是不可思议。



——

    Click here.




END.


















顺便(。咳嗯。

放一些梦野小天使的吐槽。


*仿佛理性犹存的两只野兽互相依存的感觉(完全就是我想传达的……!还有使用了“相濡以沫”这个词,虽然只有杉是有意识地在濡沫XDDD)


*

已经几乎没有意识了但是还是会源于爱情做出行动,就算不符合生存本能……

帕,用爱发电


*杉那哪里是没有氛围,简直是即插即用充电宝一般的实用主义(


*

所以被槽秒射也是没办法的事呀……(。

杉哥给人一种连魔力补魔循环利用回收过程中产生的能量损耗的百分比都会在心里比划比划的精打细算感(



XDDDD巨精辟巨可爱了(


话说你们不觉得被帕呛着的杉可爱吗(我自己笑了三分多钟……


评论(29)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sansy还懒的yi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