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深红+微量暮红向脑洞《猫》(中)

首先是,回到了一濑红莲的身体旁边。

深夜依照指示把猫红莲放了下来。猫红莲看着自己的身体,有些发愁似的。跳上去趴趴胸口和脸,还能感受到心跳和呼吸——已经和正常的人类差不多了。

”哈,我看是快要‘醒’了。“猫红莲无奈地跳下来说。

”这状况持续多久了?“柊暮人问道。

”一个半月吧……“柊深夜回答说。说完他就有点自责。

”哈。猫化最慢的周期也只有两个月……“柊暮人说着,俯身探了探红莲身体的鼻息和心跳。”这个猫化应该再三天左右就可以彻底完成了。“

”那如果三天之内……“深夜咬了咬下唇。

”那你就得养着这只猫,顺便跟一个完全陌生性格的红莲打交道了。“柊暮人冷笑道。

”其实你对怎么办也完全没谱吧柊暮人。别装逼了。“猫红莲吐槽。

然后,还不等暮人危险地眯起眼睛之后开口,猫红莲突然就瘫软在了地上。然后,旁边那个红莲慢慢睁开了眼睛。

试着活动了一下手腕之后,红莲没打算改变躺着的姿势,顺手就抓住了旁边还没缓过劲来的黑猫的后颈。

”把这玩意儿斩了就行了吧。“红莲怒道。

”不行。“暮人断然制止,”虽然平常不过是猫的模样,真的释放出力量,不是我们能处理的。“

”哈?那就给你调查了。“红莲一甩手把猫扔给暮人。黑猫在空中睁开了金色的眼睛,然后愠怒地喵叫一声就用爪子对着坠落的方向。

”……真是没规矩的黑猫。“这样一语双关的评价着,暮人轻松地接住了黑猫并且没让爪子落到自己脸上,”喂猫妖,现在被猫身束缚着,你的力量可没那么大。别太傲了。“

那猫含恨一般地瞪着眼前的男人,慢慢停下了挣动。

那边深夜已经扶着红莲站起来了。

”趁现在弄死它不好吗?“红莲一副麻烦的样子。

”……你可以试试。“暮人说。然后红莲当真就抽起旁边的日/本刀——此刻他感激深夜把他的身体藏在一个藏刀室,一刀砍向那只黑猫。

那猫尖叫一声,抬起爪子来应对。然而就在仿佛要砍断那只爪子的时候,那刀却被猫的尖爪借下,怎么加力道都压不下去刀刃。

”……哈,力气还挺大——“憋着劲,红莲说道。

”都说了人类是没办法杀死猫妖的,就算是你拥有猫妖血统,也改变不了这个既定事实。“柊暮人说。

”啧。“丢了刀,红莲烦躁地挠头,”那怎么样?让我当一辈子猫?“

深夜也用求证的目光看着暮人。

”……“暮人沉默了一会儿,”除非有人愿意代替你,和猫妖交换灵魂。“

深夜又接着暮人的话尾开口了。

”那,我有没有猫妖血统?“

”没有。“

还不等红莲开口,暮人就像是早料到深夜会这么说一样皱眉应答了。

”你以为猫妖血统到处都有吗?“暮人冷冷地提醒道,”全世界找出两个都很困难。“

”……有那鬼血统也用不着你来。“红莲对着深夜后脑勺给了一掌。

”红莲这算是心疼我吗~?“深夜一副”好痛“的表情揉了揉后脑勺。

看着眼前的景象,柊暮人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道。

”我把这只黑猫带走了。我会来解决这个问题。“

”……哈?你要怎么解决?“红莲斜瞥了暮人一眼,完全不相信这个柊暮人会帮他努力做些什么的样子。

”我有我的办法。还是说,你在怀疑我的实力?“柊暮人说。

”没有没有。我哪敢怀疑柊家的大人。“红莲翻了个白眼说道。

”算你有自知之明。“柊暮人对红莲笑了一下,然后就提着那只黑猫头也不回地走了。


沉默了一会儿深夜说道。

”……暮人哥不会有猫妖血统吧。“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sansy还懒的yi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