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3深红向脑洞《雾草我俩男神搞到一起了!?》

作业补累了过来丢一篇脑洞x

WARNING

①b站设定。

②深红only。唱见深xMMDer红

③网恋。

④路人视角。



你得知道,每周五放学回家,心情舒畅把作业这回事抛到九霄云外拿着足够充分的理由对自己poor到极致的学习成绩自暴自弃地打开电脑登上b站,最快乐的就是看到自己俩男神同时更新。

“唔哦哦,咖喱出品必属精品啊////”

是的,我最喜欢的MMDer就是这个ID叫做“咖喱好了”的大大。他曾经公开解释过为什么取这个ID——因为ID总重,起个名好麻烦,所以干脆用自己喜欢的食物起名。又重了,于是就加了“好了”两个字。

当时就被萌die了。

因为你想想啊,你好好想想啊!可爱的大大冥思苦想起什么名字,最后炸毛一边吼着“咖喱好了!”一边恶狠狠地打字上去的样子23333

咖喱大大是个非常严谨的MMDer,他的MMD从来都不会有一丁点瑕疵,而且模漂亮到爆炸,据说还有因为找不到特别看的过眼的模结果最后自己建了一个的情况。当然这样的精细制作让他更新非常慢。

但对我来说其实无所谓,因为咖喱大大的微博基本能做到一天一更,每天都能收到可爱的咖喱大大的消息已经超棒了////

“诶?这次的BGM听起来……”我有点方,慌忙点开了弹幕。哦顺便一提我是个很喜欢开弹幕的人,但是因为实在是想好好欣赏咖喱大大的MMD,以至于养成了只要看咖喱大大的作品就把弹幕统统关掉的习惯。

“卧槽这不是白虎丸大大的新歌么???”

“哇哈哈虎咖成了666”

“yooooooooooo合唱诶对唱诶小两口玩的真high”

“白虎丸是谁?”

“我靠白虎丸大大又和咖喱大大同时,虎咖党活个ball”

“咖虎抱紧我!傲娇攻诱受!”

“坚定傲娇受x【擦鼻血】你们这些渣渣学生狗都没看到昨天半夜YY发生了什么!!!”

“白虎丸大大声音简直……世界再见啊啊啊啊啊”

“咖喱大大居然拿这首歌当BGM啊啊啊”

我当机立断就点了暂停,然后迅速打开了白虎丸大大的新视频。

白虎丸大大是一位比咖喱大大资历小一些的唱见,但是凭着独特的声线和让人整个人苏掉的音调,很快就拥有了一大波粉。虎咖这个cp出现的也特别早,因为早在白虎丸大大还是个小透明的时候(那时候他就总在咖喱大大评论区回复,而且还总是那个赞最多的神回复,最可恶的是常年占据沙发从来没让给过别人),咖喱大大就给他投过币也评论过。不过在铺天盖地的好评如潮里,揪住一点小错不放或者只是不甘心似的说一个“还行吧”的总是咖喱大大一个人。

当然这是他傲娇的表现,因为他的MMD经常会用白虎丸大大的bgm……啊但是在这次的新作品之前从来没有直接用过白虎丸大大唱的歌。忘了讲白虎丸大大还有做调教曲。

点开白虎丸大大的新歌,发现居然真的有咖喱大大在唱。这首歌的点击量简直突破天际,毕竟咖喱大大的粉加上白虎丸大大的粉简直阵容庞大。

“雾草……”

听着无限近似于情歌的歌词,我整个人都懵逼了。

咖喱大大的声音我还是第一次听到,相比起白虎丸大大要低沉得很多,但是依旧好听到爆炸。不过从头到尾都还有点被逼无奈的感觉,按弹幕的话说就是“估计是大冒险输了吧2333”

但是白虎丸大大唱的倒是超认真。真的,超认真!虽然他一直对自己的作品都挺认真的,但是这次无论是从音准还是投入感情而言,都用心到爆炸!

按捺不住心中熊熊燃烧的腐焰,我一边点开了洗脑循环,一面嗖嗖嗖地登上了微博,看看昨天我错过了什么好戏。


周四20:28(注:前面的名称显示的是我对男神们的的备注/////)

白虎丸大大“@咖喱好了 咖喱咖喱答应好的YY约会你不会忘了吧~”

评论:

咖喱酱❤“我忘了” 20:32

= =“前!”20:33

= =“雾草居然输给了咖喱大大”20:33

白虎大大的面包片“天了噜咖喱大大过去了!出现了!!在YY!”20:34

木亦子的小呆毛“雾草白虎丸大大在调戏咖喱大大啊世界再见x @黧玥音 @tree仔 @拦腰 @橙砸砸砸”

橙砸砸砸 回复 木亦子的小呆毛“我听到了我听到了!天了噜简直公开出柜x”20:36

黧玥音 回复 木亦子的小呆毛“二鸣这是你男神?声线好赞qwq”20:37

白虎大大的面包片“我录了我录了啊啊啊啊啊啊!!!BOOM!!!”20:37

……


“卧槽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我目瞪口呆。


然后突然看到特别关注有新微博。


周五11:22

咖喱酱❤“@白虎丸 喂新MMD投完了”


我激动地回复了一句“前!”然后满怀信心地刷新了一下。


周五22:44

咖喱酱❤“@白虎丸 喂新MMD投完了”

评论:

白虎丸大大“呜啊简直超神,还有咖喱你唱得好不情愿,我伤心了哦”22:44

我“前!”22:44

咖喱酱❤ 评论 白虎丸大大“真不知道你还会伤心。另外觉得我不情愿就赶紧把你发出去的给删了。立刻马上。”22:46


……我觉得我好像干了什么错事……


虽然我也是虎咖党,但是吧有时候也觉得随意YY人家真的挺不好的。毕竟人家到头来还是要结婚生子,而且听说白虎丸大大还是出身于一个大家族,有童养媳的……


但是当我再刷新之后,我的三观就也随之刷新了。


白虎丸大大 评论 咖喱酱❤“怎么可能删了呢~这可是咖喱酱爱的告白啊,结婚多少年都是纪念呢~” 22:47

咖喱酱❤ 评论 白虎丸大大“……你给我注意点分寸,删了!” 22:48


我毫不犹豫地截了图然后再刷新。


木亦子的小呆毛“呜啊啊为什么没了?!说删就删的嘛qwq白虎丸大大你个妻管严qwq” 22:49

橙砸砸砸 回复 木亦子的小呆毛“人这叫尊重隐私保护妻子,咱心知肚明就好666”


……雾草……

雾草!?

雾草草草草!!!!!?????


耳边还响着白虎丸大大充满宠溺的认真的声线,和咖喱大大不耐烦但还是好好跟着调子唱的声线。


雾草

我俩男神

不会真TM搞到一起去了吧?


“【虎咖】【BOOM】卧槽快给我一巴掌告诉我这不是梦”


仰天大笑三五声,未成曲调先有情。

顺便一提他俩对唱那首歌在我家循环了一个月,我爸妈都听腻了x

评论(2)
热度(69)

© 比sansy还懒的yi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