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继续脑洞

1.丧尸梗  觉得深红暮红都会好吃  「一起逃」

2.脆骨症梗   觉得深红会更好吃?  「啊,不能逗你笑」

3.娱乐圈   怎么搭都好吃  「卧槽虽然戴着口罩但是被公主抱的明显是我男神吧喂」

4.养成梗  来一发优红如何  「哈哈红莲,我现在已经可以俯视你了嘛」

5.泰坦尼克梗   真红  「呐红莲,如果我跳下去,你会抛弃他们,和我一起吗」

6.转世梗  谁知道呢  「我就是我,别把我当那个一濑红莲的复制品」

7.知音梗  深红  「那货在干什么啊……!」在深夜先生的古琴演奏会上,作为特邀嘉宾的红莲先生听着琴音,红透了整张脸。

8.破译电报   深红或者费红应该都好吃(ง •̀_•́)ง   「可恶,耍我么……」看着辛苦破译后只是「你真可爱」的电报,红莲忿忿地将桌子当成他未曾谋面的对手狠狠砸了一拳。

好了就这些\(^o^)/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sansy还懒的yi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