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博】10cm调查问卷❤


小小一个段子。


关于10cm阴阳师的问卷调查。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10cm高的阴阳师在看着你会怎样?


估计又是他想戏弄我吧。

让他变回去。

什么,你说万一真是被人施咒,变不回去了?

连他都解不了的咒……

无论如何,我一定帮晴明变回来。


2.你会养10cm的阴阳师吗?


我怎么可能不管晴明啊。


3.10cm的阴阳师说他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他?


果然还是香鱼吧。他很喜欢这个呢。

10cm,那得要切得多碎才行啊……


4.10cm的阴阳师要洗澡了,你会怎么做?


晴明这样根本没法洗啊,还是我帮他吧。

害羞?

为什么害羞?又不是没一起洗过。

喂,等等,你脸红什么啊?


5.跟10cm的阴阳师约会,你要跟他一起去哪里呢?


约、约会!?

这……我……我们……

呃、呃,你说会保密?你得保证。

那、那个,樱花林……吧。之前看他站在樱花雨里,侧脸特别漂亮……


6.平时你会把10cm的阴阳师放在哪里?


他自己没问题的。

啊?一定要随身带着的时候?

他喜欢在哪里就放吧。


7.晚上你会把10cm阴阳师放在哪里?


唔……大概会给他找个盒子,裁个被什么的。

哪个房间?

那得看晴明想在哪儿过夜吧。

如果想在我这里?

那就把他放在我这里咯。

啊,不过我床上不行,压到他就糟了。


8.如果10cm的阴阳师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虽然他总戏弄我,但不会嘲笑我。

如果真的?

那,弹他一指头吧。虽然他大概能直接缚住我……

嗯?

嗨你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真用力啊。万一他受伤了怎么办。


9.如果10cm的阴阳师失踪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大概是又爬到桌子上了吧。

嘁,天天就知道写符。

如果不是那里?

那肯定在庭院里。嗯,就在我们经常喝酒的地方。


10.你会欺负10cm的阴阳师吗?


怎么可能不欺负啊哈哈哈!!

一想到他那个样子就想笑。

嗯?怎么欺负?

呃……

嗯……

揉揉他的头?


11.你会送10cm的阴阳师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送礼物?偏挑这个时候?

嗯……

好像因为体型原因,很多东西送了也用不了呢……

对了,晴明之前说想要我写的和歌来着。虽然我不会写,但认真做的话,晴明也肯定不会讨厌的。


12.如果10cm的阴阳师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惹我生气?哼,他本来就是个惹人生气的家伙。

不过,我也没真对他动过气。

所以应该不会真生气的……万一真生气了,就再弹他一下好了。


13.你觉得10cm的阴阳师性格会有什么变化?


他能有什么变化?估计还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啧,讨人嫌……


14.说说你希望10cm的阴阳师为你做的三件事。


别总瘫着一张脸。

不准逗弄我。

赶紧变回去。


15.说说你要为10cm的阴阳师做的三件事。


前面说的应该够三件了?

再说一遍?那……

给他做饭。

照顾他。

想办法帮他变回去。


16.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10cm的阴阳师,你会怎么样?


……还用我再说一遍吗?





END.   ^q^

评论(7)
热度(108)

© 比sansy还懒的yi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