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六日情书

我建起孤绝的城堡,栽种玫瑰和荆棘。

哪位巫女,要用冰雪封缄?永冻的贫瘠的土地,长眠的寒凉的人。

若你爱嫣红的唇,只去寻那一丛绯瑚;若你爱柔美的发,只去挽那一匹锦绸。我一无所有,我两手空空,我是自己的死囚。我睡在这里,这里是我的棺椁。

我看到你,看到你,透过那结网的心窗。你手捧玫瑰,掌心淋漓了鲜血;你未携宝剑,脚底绵延出新芽。我于是看到日月之晖,春风激荡在我的血脉。花开遍我所有的骨骼和肌肉,在我的喉头翻涌凋零。

我咀嚼带血的花瓣,只看着你的身影。你会在多久之后离开呢?——童话,远在结局之后。


评论(1)
热度(1)

© 比sansy还懒的yi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