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深红向脑洞《我在》

WARNING

①本文不涉及任何三次元真实事件

②本文不涉及任何三次元真实事件

③本文不涉及任何三次元真实事件

④……好吧经过了楼下的批评和我的回忆……是我太不关心国家大事居然把地震里那个母子忘了OTZ然后就是说这个根本没有那个意思不管你信不信我我这真是巧合,不然我哪有那张脸在评论区义正言辞orz不一样啊虽然关键道具都是手机但是我觉得那个是把自己的爱留言,而我这个是在暗无天日的濒死时间里不断受到爱人“我在”的安抚然后死去……我就是很萌在对方到达不了身边的重大危机中用“我在”这句话安慰对方而已……我……总而言之如果显得对那件史实不敬的话我就删了吧。没有任何想要不敬的意思。本身写的就是虐向,如果再引得大家不快那就算了,和楼下说的一样,我拿出来满足满足自己就得了。就这样……如果觉得不敬请回复我。


从地震的废墟中,他们搜出了一名大学生的遗体。即便满脸血污尘灰,也辨认得出他生前的俊美。

搜救人员啧啧惋惜,因为这是一栋贸易大楼,而这名大学生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一个孩子——根据废墟下的状况判断,这孩子应该是在原地等父母买好东西回来找他。而这个大学生看起来也是下意识地就将这孩子护在了身下,不然大概可以逃生——或者说不至于就以这样几乎必死的姿势被掩埋在废墟之下。

现在被救下的孩子正在不停抹着眼泪哭泣着。了解到他的名字叫做天音优一郎,而现在经过地毯式搜救基本可以确认他再也见不到父母,搜救人员心里充满了同情。

那名大学生似乎是有名大学里的一个优秀学子,将来前程锦绣的那种。他手里正紧紧地攥着一个手机。

搜救人员叹息着的时候,手机里突然传来了发来短信的嗡声。

看过去,是一个备注“深夜”的人发来的信息。只是一句话:“红莲别睡,我在。”

搜救人员愕然向上翻了几页,发现都是这个叫做深夜的人发来的话。每次都只间隔一分钟,都是“红莲别睡,我在。”

然后看到红莲向深夜发的唯一一条短信。

“深夜,你在吗?……我有点困了。”

前面是铺天盖地无数次的来自深夜的未接电话和“红莲你没事吧!?”“回答我!”“我马上就过去,好好活着等着我啊!”类似内容的短信。

呆呆地目送着队友沉痛地收拾搬运走红莲的遗体,这名搜救人员忍不住又往前看了一点。


深夜“呐红莲,你要不来英/国进修吧,和我上一个学校”

红莲“可以啊。这学期结束就差不多可以考了”

深夜“红莲可是高材生呢,那我可就高枕无忧地等着了哦~”

红莲“哈,说不定我就不去你的学校呢?”

深夜“别傲娇嘛,明明红莲也很苦于异地恋,超~级思念着我呢”

红莲“……你烦死啦”

深夜“那我们约定好了哦~另外红莲啊,长大了我们去美/国定居啊?那里刚通过同性婚姻呢~”

红莲“……结婚吗”

深夜“嗯~我都迫不及待想看了,红莲穿婚纱的样子~”

红莲“去死”


不需要再往前看了。为窥探了这位见义勇为的大学生生前的恋爱秘密和永远无法实现的约定而致歉,搜救人员这样想到。

然后他抬头看到一道身影。

一个顶着一头凌乱白发的青年,从遥远的太阳降落的血红的地平线,失魂落魄步履虚浮地走过每一个人,张口问了什么,待那些人摇头后又朝这边继续走过来。

搜救人员握紧了手中的手机,等待着那位青年的到来。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sansy还懒的yico | Powered by LOFTER